No...cry

  到林高远家后,远妈拉着王曼昱介绍着家里的一切,

  “你们俩就住二楼阿远的房间,我都收拾好了,床单单被罩都是刚晒过的。”

  开门走进房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桌上大大小小的奖杯,墙上还挂着许多林高远不同时期的照片,有小时候练球的、玩耍的、还有长大以后获奖的。

  王曼昱突然瞥到床头柜上摆了几个相框,走近一看,是她和林高远比赛获奖的合照,是他们俩在全运会和巴黎奥运会赢得混双金牌的时候的。

  “阿远当时跟我们说,你们俩在一起的时候,阿姨高兴的不得了,从你们俩混双开始,阿姨就可喜欢你了,球技好,性格也好,人又长得靓,真是什么都好诶~”

  “阿姨您太过奖了,我都不好意思了”

  “哪有,一点都不过,阿姨就希望你们俩好好的,要是阿远欺负你了,你就告诉阿姨,阿姨去教训他。”

  “高远脾气挺好的,平时对我也好。”

  听到这话远妈一脸傲娇,“那当然啦,都是阿姨教出来的,平时家里都是阿远他爸干活,我也从小就教育阿远,一定要好好对老婆,女孩子就应该漂漂亮亮的,活就让阿远干去。”

  刚进门的林高远听到远妈的话后一脸无奈,“妈,你的锅上是不是还炖着汤呢?我先把火关了。”

  远妈想起了自己的汤,“啊对我的汤!我给忘了,今天阿昱来,阿姨给你炖了特别好的汤,平时阿远回来都没这待遇。”

  “好~谢谢阿姨,我一定得多喝几碗”

  听到王曼昱如此捧场,远妈笑开了花,高兴的走了。

  林高远无奈摇摇头,

  “我妈这人也太热情了,你没被吓着吧?”

  “没有,阿姨对我这么好,高兴还来不及。”

  林高远点点头,从背后环住王曼昱的腰,把下巴搁在她肩上,

  “阿昱,我好幸福啊~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能带你回家见父母,所以很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王曼昱笑了一下,揉了揉林高远的头发,“这么容易满足啊?”

  “那是当然。”林高远用鼻尖去蹭了蹭王曼昱的脖颈,“如果每年都能带你回来就更幸福了。”

  王曼昱怕痒,一边笑着躲开林高远一边说,

  “想得美,到时候我就把叔叔阿姨带回东北,你就自己留在这儿吧。”

  “你忍心留我一个人在这儿啊?”

  “我忍心……哈哈哈哈哈你别挠我痒痒!”王曼昱还未说完就被林高远偷袭了痒痒肉。

  两人打闹间无意碰到了床头柜的合照,想狂倒在地上发出了声响,林高远赶紧把相框捡起来,捡起来时,有好几张照片从相框里掉了出来。

  王曼昱捡起照片,是她跟林高远的合影,看图中两人青涩的面庞应该是很早以前的,

  “这是什么时候的?”王曼昱没太多印象。

  “这是你18岁生日拍的,这是我们第一次混双的,这是19年的颁奖典礼,我们俩在后台拍的。”林高远拿着照片一张张说道,每一张照片的由来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  王曼昱看着照片忽的笑了一下,调侃道,“网上说你在我还是鱼苗的时候就盯上我了,看来是真的?”

  见王曼昱有些期待的小神情,林高远禁不住笑了。

  “你笑什么?”

  “嗯,很早就盯上你了,盯了这么多年,终于抱得美人归了。”林高远认真地看着王曼昱的眼睛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