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..cry

  “祝贺莎莎和大头夺得冠军!!”

  为了庆祝两人得冠,几个玩的好的一起去KTV开庆功宴。

  “来莎莎你的橙汁。”陈梦递给孙颖莎。虽然孙颖莎已经成年了,但还是被当成孩子养着,大家都喝着酒精饮料,唯独她的是橙汁。

  孙颖莎有些羡慕,指着王楚钦面前那杯蓝色液体问道:“大头,那是什么?我也想喝。”

  “不行,这是酒,小豆包不能喝。”王楚钦捏了捏孙颖莎的脸说道。

  林高远在上面忘情的唱着粤语歌,一脸陶醉

  王曼昱捂着耳朵朝王楚钦喊:“大头,莎莎今天是功臣,喝点没事的,再说人也老大不小了,你少碍着她”

  有了撑腰的孙颖莎底气更足了:“就是,我才不小。”

  “行行行,小豆包长大了,是大人了,那只能给你尝一口。”王楚钦奈不住她,就松口给她尝了一点。

  孙颖莎先是小口抿了一点,喝起来甜甜的,没什么酒味,跟气泡水差不多,刚想再喝一口,手里的杯子就被王楚钦收走了。

  但品尝过美味的小豆包哪会轻易放弃。于是她趁着王楚钦不注意,尝了陈梦手里绿色的,还尝了王曼昱手里紫色的,最后一不做二不休给自己偷偷点了一杯白色的。

  等王楚钦发现的时候,孙颖莎手了的杯子只剩下柠檬片了。

  “孙颖莎!你什么时候偷喝的的!”他赶忙查看孙颖莎有没有喝多,“没事儿吧莎莎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?”

  此时的孙颖莎目光有些呆滞,慢悠悠的回答“我没事,嗝~”

  大家玩的正嗨,没人注意到这边发生了什么。

  这时不知道谁点了一首《简单爱》,熟悉的旋律响起,大家立马起哄,寻找两位主人公的身影,不找不要紧,一找吓一跳。

  他们一转头就看见主人公孙颖莎一下抱住另一位主人公王楚钦,并朝他脸上“吧唧”亲了一口 ,亲完还把头靠在王楚钦身上,在他怀里蹭了几下。

  “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~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……”此时KTV里无人出声,只有背景音乐在响着,包括王楚钦也在被孙颖莎亲后愣住了。

  愣了好一会儿,面对众人惊讶的表情,王楚钦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,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磕磕巴巴的,“那个…呃…莎莎她…她…喝多了,我…我先送她回去休息。”说完就搀着孙颖莎火速逃离了现场,留下还在惊讶的众人。

  刚出KTV门口,孙颖莎酒劲就上来了,说走不动了,怎么也不肯走,王楚钦只好把她背起来。刚走两步,孙颖莎又闹着说这样压着肚子难受。王楚钦没法子了,只好问问小酒鬼的意见,

  “那您说,要奴婢怎么带您回去呢?”

  孙颖莎呆了一下,抬头看向王楚钦,然后伸出手自觉搂上了王楚钦的脖子,双脚也准备离地,王楚钦下意识接住她。最终孙颖莎像个考拉一样挂在王楚钦身上。

  王楚钦认命道:“好嘞,咱们回去喽~”

评论

热度(3)